汇聚委员合力 奏响共富“协奏曲”——桥莒片区政协委员走进莒溪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2-09-02 11:23:46 来源:信息中心

8月31日,围绕“共同富裕·未来乡村”主题,桥莒片区12位政协委员走进莒溪镇,实地调研莒溪镇未来乡村建设,积极为农文旅赋能乡村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建言献策。莒溪镇统战委员韩升都、分管副镇长黄国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莒溪镇桥南、田寮、大坪等村,实地察看了乡土文创园、低收入农户服务中心、大坪美丽梯田研学基地、大山畲族文化广场露营基地等项目发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莒溪镇党委委员韩升都以大山、大坪村旅游项目发展情况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全镇农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副镇长黄国秀从民宿群、低收入农户帮扶中心、剑丹艺术馆等项目谋划及建设上全面展示了莒溪镇未来乡村建设蓝图。

图片11.png

整个调研过程,委员们听的认真、看的仔细、问的深入。期间,还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点问题与相关村书记、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为下一步“民生议事堂”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莒溪发布)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