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全县财政预决算(草案)专题协商会
时间:2023-01-29 11:14:25 来源:信息中心

IMG_6891.JPG

1月19日,县政协主席叶信迪主持召开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专题协商会,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县政协副主席杨义坛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久喜应邀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全县财政预决算(草案)情况汇报。作为2023年第一场专题议政性协商会议,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主题,主动思考、积极建言,就能源打造、区块规划、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协商讨论。

IMG_6978.JPG

听取发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久喜表示,两会时间紧,委员的建议都非常的清晰精准,将进行更全面的梳理,可行的将吸纳到相关报告当中,使报告更好的引领政府做好下阶段工作,也希望县政协能够继续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发挥作用。

IMG_6988.JPG

县政协主席叶信迪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更是苍南奋进“两个先行”,奋战“五个迈进”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将一如既往的加强知识积累、做好探究式思考、加强开放性思维锻炼,把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作为政协组织的核心任务,积极参与经济稳进提质、产业结构优化、数字化改革引领、城乡融合发展等全县中心工作,继续为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协力量。(叶娜娜)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