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叶信迪率队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3-01-06 10:30:00 来源:信息中心

岁末年初,病毒肆虐,有这么一群人却没有停下脚步,始终奔忙在救治一线,尽最大的努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他们是广大医务工作者。12月30日,县政协主席叶信迪一行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同临床医师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叶信迪指出,面对奥密克戎病毒的迅速扩散,妇保院医生们克服重重困难,拖着疲惫身躯,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用默默的负重前行,为我县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样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钦佩。同时,妇女和儿童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群体,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坚定不移把人民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做好自我防护,注重自身安全,继续做好各自岗位的工作,打赢这场战疫。(苍南发布)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