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些大会发言优秀委员、组织单位得到表彰
时间:2023-02-24 11:26:31 来源:信息中心

政协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扬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形式。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委员履行职能、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苍南县委员会大会发言工作规则》等相关规定,参考与会人员投票结果,经政协第十一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决定评定董文显等7名委员为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优秀委员,九三学社界别等5家单位为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优秀组织单位,现予以通报表彰。

图片

希望受表彰的委员和参加单位继续围绕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课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优秀委员名单

台上发言(共5名):

董文显(发言题目:《提升夜间地摊管理 打造具有县城特色的夜市经济》)

刘维真(发言题目:《关于深化“条抓块统,强村优格”助推社会基层智治的建议》)

李舜利(发言题目:《关于解决我县针织产业发展困境的建议》)

李希拉(发言题目:《放大千亿核风光“三电”优势推动苍南新能源产业全链条发展》) 

李静静(发言题目:《深挖文旅消费潜能 打造苍南创意市集品牌》)

即席发言(共2名):

黄雯雯(发言题目:《关于以“公办民营”模式建设社区“临时托育点”的建议》)

白炳国(发言题目:《关于县城“停车难”问题的建议》)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共5家)

九三学社界别

农业界别

体育界别

经济界别

少数民族界别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