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新生代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时间:2023-04-20 11:09:25 来源: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代政协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切实增强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10日,苍南县新生代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县政协主席叶信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杨义坛、董智超,秘书长吴家悻及60余名新生代政协委员、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叶信迪在开班动员时指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促进新生代政协委员提升履职能力、适应委员角色、更好履行职责。

叶信迪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委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力争学有所获、不虚此行;要珍惜机会,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学习培训实效,努力提高团结合作能力、服务大局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苍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遵守纪律、注重形象,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维护政协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期间将围绕台海局势分析、新经济新产业创新生态发展、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专题课程开展学习研讨,围绕生态渔村改造、文明城市建设等主题开展现场教学,旨在通过学习领悟,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思想共识和履职本领,更好地在人民政协的事业中施展才华,为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